谢毅泰到平和调研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

zz.fjsen.com  2019-11-29 16:40: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蔡煌杰)11月21日,漳州市副市长谢毅泰带队到平和县南胜镇调研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聚力,高质量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副县长林文利参加调研工作。

在南胜镇云后村卫生所,谢毅泰一行参观了该卫生所的治疗室、诊室、药房等,并与乡村医生、村干部等进行交谈;同时,参观了该镇的智慧+管理平台,了解该镇困难群众人口总数以及扶贫做法、扶贫成效。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谢毅泰与杨金旺、林连金、林汉深等脱贫群众面对面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家庭收入、享受政策以及还有什么困难等问题;并与县镇村干部进行座谈,了解贫困户住房保障、兜底保障、孩子就学等方面政策的落实情况。谢毅泰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市县关于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的安排部署,不断提升政治站位;要做好边缘贫困人口帮扶工作,不断完善社会治理结构,建立健全综合保障体系。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