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翼腾带队到平和征求《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zz.fjsen.com  2019-11-29 16:58: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王志晖 杨志平 欧亨达)11月22日下午,漳州市副市长张翼腾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到平和县,就2020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平和县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平和县领导郭德志、林慧颖、林文利、蔡立保,以及在平和县的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翼腾介绍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与会人员结合漳州市市情、我县县情、个人工作实际,从《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框架结构、主要内容、思路举措、行文措辞等不同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张翼腾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详细记录,并和大家讨论、交换意见。

座谈中,张翼腾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性强、涉及面广,很有建设性,报告起草小组将认真归纳梳理,深入研究,统筹考虑,对报告进行充实和完善,使报告更加符合漳州发展实际,真正成为汇集民智、集中民意、指导工作、加快改革、推动发展的高质量报告,推动漳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同时,希望平和县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建设富美新漳州做出更大贡献。

当天,张翼腾还带队调研了县城区厕所革命推进工作。副县长、小溪镇党委书记曾庆丰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