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霞寨千亩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有序推进

zz.fjsen.com  2019-11-29 17:06: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陈小花 林泽霖 庄玮 通讯员 张煌)今年来,平和霞寨镇积极推进千亩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现已完成工程量的一半。

日前,记者来到大湖村高标准生态果园时,该村党支部书记周平西正与设计单位工作人员商讨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情况。

在这片果园里,我们可以看到蜜柚树上都挂着一条条黑色管子,而这就是高接式水肥一体化微喷灌设施,可以达到精准施肥、减量化施肥。果园内还实施建设前梗后沟、蓄水池、留草覆盖、综合绿色防控技术等内容,项目完成后将有利于果园科学管理,进一步促进蜜柚产业绿色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霞寨建设千亩现代农业产业园是我县推进现代农业转型升级的一个缩影,也是平和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内容之一。眼下平和县正在抓紧建设的平和现代农业产业园主要包括霞寨、小溪、文峰、山格、坂仔、南胜6个乡镇,面积1010.62平方公里,占全县土地总面积的43.4%。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