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宣讲团走进漳州高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zz.fjsen.com  2019-11-29 19: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根据漳州市委宣传部统一部署安排,11月28日下午,漳州高新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暨专题研讨会”,进一步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科技文史教研室主任卢国能做宣讲报告。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主持报告会并讲话,管委会主任李亚容等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各镇(办)党委书记、镇长(主任),宣委(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机关各党委书记;区直各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卢国能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为与会人员做了题为《制度自信新高度“中国之治”新境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与会同志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理解深刻、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对大家深入学习宣传,深刻准确领会四中全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研讨会上,李亚容作重点发言,苏孝道及其他委员同志分别依次就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不同角度作了交流发言。

结合大家发言,苏孝道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扎实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突出领导示范引领,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各党委、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充分运用多种学习形式、资源和载体,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广泛深入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使全会精神走进干部群众,广泛深入人心。

二要把学习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结合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更加主动地扛起使命和责任,把贯彻四中全会的精神与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和“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建设工业新城等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谋划和推动当前工作和今后长远发展的工作结合起来,全面对标对表四中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提出贯彻落实的新思路、新举措,确保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执行有力。

三要强化组织领导推进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进入收尾阶段,越是到最后,越不能松懈。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负起抓好主题教育和贯彻全会精神的主体责任,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减、工作不松,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既要带头学带头改,又要亲自抓深入抓、切实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落深落细。

苏孝道在总结发言时要求,临近年终岁末,全区上下要切实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要对照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相互促进,引导全区党员干部结合“解难题、化积案、促开工、迎新年”百日攻坚竞赛活动,进一步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以“多”“快”“好”“省”的新认识,以“大”“干”“快”“上”的新气魄,以“务”“实”“高”“效”的新举措,在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奋力当好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先锋等重点工作中,知重负重、迎难而上,为建设富美新漳州贡献高新区力量。(记者 洪乐敏)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