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9-11-30 14:21:2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29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全省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以及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问题整改等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学思悟践,全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全力推动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要突出重点,认真抓好问题整改,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持续深化政府系统主题教育,确保各项任务不漏项、不拖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建章立制,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进一步建立完善经常性、特色化的党性教育制度,坚持不懈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推动从严治党抓常抓长。(记者陈岩)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