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士新材料:订单饱和 急增生产线

zz.fjsen.com  2019-11-30 10: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宙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高级碳纤维复合材料产品开发与制造的企业,公司于2018年7月份签约落户云霄,今年5月完成广东东莞生产线搬迁并实现在云出口创汇,目前,公司满负荷生产,订单饱和。新增的第二条生产线也在加速安装并投入生产,预计年产值可达4000万元以上。

日前,笔者在漳州宙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看到,原材料切割、模具热加工、定型、抛光、钻孔、喷漆等各项工序井井有条,工人们正开足马力加紧生产,现场一派繁忙的赶工景象。

李经理表示,现在正是生产旺季,源源不断的海外订单让他们不得不扩大生产,新增生产线。

漳州宙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级碳纤维复合材料产品开发与制造,目前以代工为主,为了适应市场竞争需要,公司也逐步把重心转移到自主研发上来。

漳州宙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2亿元,目前主要生产碳纤维网球拍、羽球拍、壁球拍、匹克拍等,产品主要销往欧美、日本等国家,客户涵盖海德,百宝力,尤尼克斯等世界知名品牌。(徐荫圈 朱淮杰 吴加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