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召开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zz.fjsen.com  2019-11-30 21: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0日,芗城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栋良、第一副组长石振棋、常务副组长李昭君、副组长詹立群及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区领导张哲青列席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并听取了全区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分析当前全区教育工作存在问题,着重针对全区学前教育主要短板及对策思路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指出,教育工作是最基础的民生事业、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全区各级各部门应当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统筹谋划、全力推进,着力提升全区教育工作软硬件实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管教育,充分发挥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牵头抓总作用,定期召开例会,聚焦重点难点,推动责任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调查研究、分析梳理全区教育工作存在问题,结合区教育补短板三年行动计划内容,抓好教育工作组织与推动。(郑蔡乐 刘钦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