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南山工业园区市政道路改造提升工程开工

zz.fjsen.com  2019-11-30 22: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笔者从有金峰开发区获悉,南山工业园区一期市政道路改造提升工程于本月开工建设。

南山工业园区(一期)市政道路改造提升工程(道路工程部分)建设工程项目位于南山工业园区内,拟改造五条道路,道路全长共2864.84米,道路宽度18-24米,其中,529米为新建段,其余为改造段。此次工程包含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给水工程及由于上述管线建设导致的行车道破除恢复工程。同时,为保证管道建设,一号路、宝兴路及五七路新建路段路基一并实施,工程总造价2512万元。

该项目的建设,一方面有利于全面改善园区企业的出行条件,在道路建设与景观建设相结合中打造城市景观走廊,完善漳州城区路网骨架,满足城市重心转换需求,优化城市空间格局;另一方面,对合理整合沿线用地空间有积极作用,有利于以产业发展带动周边用地的开发建设,形成交通、产业、用地相互促进的良性循环,为区域经济的快速增长增添后劲。(陈舒怡)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