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长泰:姐夫醉驾小舅子酒驾来“救 ”

zz.fjsen.com  2019-12-02 08:25: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酒驾而来的“小舅子”被逮个正着

东南网12月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雄敏 通讯员 王莹莹 王文强)姐夫醉酒在长泰县发生交通事故,姐姐叫来弟弟带自己前往事故现场,但弟弟忘了已喝酒,结果酒驾骑上摩托载姐姐到现场自投罗网。近日,长泰县枋洋镇便发生这样戏剧性的一幕。

据悉,11月21日17时12分许,黄某森(长泰人,57岁)驾驶漳州牌照的二轮摩托车自长泰枋洋镇石横村往横山村方向行驶,其间,他与自长泰横山村往乔美村方向行驶的由黄某兴驾驶的漳州牌照的二轮摩托车碰撞,事故造成黄某森、黄某兴二人受伤,两车局部受损。经血液检验鉴定,发生事故时,黄某森血液中的乙醇含量为218.6mg/100ml,涉嫌醉驾。

事故发生后,民警联系了黄某森的家属,其妻子便让弟弟梁某(长泰人,53岁)载她去现场,梁某不假思索驾驶二轮摩托车载着她到达事故现场。

这时,正在勘查现场的民警向黄某森的家属了解信息时发现,梁某身上有酒味,且他是驾驶摩托车到事故现场的,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同时,民警发现梁某还急于要驾驶摩托车离开现场,当即,民警将梁某拦下进行检查,经酒精呼气检测,梁某的行为构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依法对梁某进行处罚。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