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小吃协会换届

zz.fjsen.com  2019-12-02 23:38: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日讯(本网记者 卢丽娟)12月2日,漳州市小吃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漳州宾馆召开,159家会员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选举漳州市美食文化协会会长、原漳州市小吃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福建省牛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丽晖为第二届漳州市小吃协会理事会会长;新行头五香陈松辉、赵记海鲜大排档赵文斌、胖员外红油牛肉面陈建南三位同志当选为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漳州市小吃协会近年来发展迅速,积极响应政府要求,为巩固提升漳州小吃品质,扩大“漳州小吃”品牌影响力,把小吃与旅游相结合,为漳州经济的快速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在协会的助推下,漳州有6家餐饮企业获得“2017年福建餐饮连锁百强”殊荣,同时正在为漳州小吃申报非物质文化遗产,目前,卤面制件技艺已成功申报为漳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

林丽晖介绍,漳州小吃协会今后必须坚持以“标准化、文化化、艺术化、品牌化、产业化”为方向,强化行业自律,助推漳州小吃企业转型,努力将漳州小吃塑造成漳州旅游精品体验项目、漳州城市文化的名片之一。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