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创“漳州市警保联动快骑队”成立

可有效缓解因交通事故造成的城市交通拥堵

zz.fjsen.com  2019-12-03 08:12:5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2日,“漳州市警保联动快骑队”正式成立,此举为全省首创。漳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黄华安出席启动仪式并为漳州警保联动快骑队授旗。

据悉,成立“漳州市警保联动快骑队”是漳州市深化警保合作,延伸“漳州110”民生服务的重要举措,是公安部门和保险部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创新举措。快骑队的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漳州市主城区的交通事故快处、快撤、快赔服务模式全面开启。通过该模式,快骑队借助路面高效巡查,运用线上后援平台的管理,实现交通事故的快速处理、快速撤离、快速赔付,有效缓解因交通事故造成的城市交通拥堵。

另悉,昨日是全国第八个交通安全宣传日,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漳州人保财险结合警保合作工作实际,联合打造“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新方式,将具有漳州地方特色的警保联动“车驾管社会服务站”合作模式、农村地区警保联动“交通安全劝导站”建设模式和警保联动“快处快赔”服务模式,融入漳州市“交通安全宣传月”的活动当中。(闽南日报记者 庄文剑)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