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到平和调研秋冬疫情防治工作

zz.fjsen.com  2019-12-09 11:37: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9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到平和县调研2019年秋冬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治工作。

国家林草局森林和草原病虫害防治总站副总站长闫峻,福建省市林业局领导,平和县副县长朱新丰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来到了大溪镇新红村、南胜镇安石坑村、五寨乡双毅木业有限公司疫木除害处理临时加工点等地,详细了解平和县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和检疫执法行动开展情况以及疫木除害处理、流向、监管等情况。调研中,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平和县在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治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要求平和县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争取三年内拔除疫区。

在随后座谈会上,国家林草局森林和草原病虫害防治总站通报了调研情况,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增强防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责任追究机制;疫情除治要到位,不留残余;要强化监管,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新修订的《松材线虫病疫区和疫木管理办法》和《松材线虫病防治技术方案》的贯彻落实,巩固防治成果,防止疫情的反弹。朱新丰代表平和县作了表态,表示全力按照调研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杨志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