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到平和走访慰问困难台胞

zz.fjsen.com  2019-12-09 11:36: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日,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到平和县走访慰问困难台胞,漳州市台联领导,平和县副县长、小溪镇党委书记曾庆丰参加慰问。

杨毅周一行先来到了小溪镇厝丘村蔡荣海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病人身体状况及享受相关政策情况等,并送上慰问金。同时,吩咐家属要照顾好病人。现年64岁的蔡荣海因突发脑血栓导致智力残疾多年,生活不能自理,是城乡低保户,日常生活由妻子照顾,生活困难。

在原农用车厂宿舍区,杨毅周走进64岁的赖跃金家中,嘘寒问暖,关切询问赖跃金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赖跃金是原农用车厂下岗职工,儿子外出务工,独自在家扶养孙子,承担孙子读小学的费用,生活负担大。

随后,杨毅周一行来到了下岗职工张建国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需要解决的问题等,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战争病魔。张建国妻子前两年患鼻咽癌,目前还在治疗当中,其妻子被列为低保对象。(杨志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