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产生幻觉欲投江“救”儿子

zz.fjsen.com  2019-12-11 09:20:4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9日,华安县县城发生这样一幕:一老妪只身来到九龙江边,爬入停靠岸边的船只,划船欲投身江中。路人见状急忙报警。“华安110”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下水将老人救上岸。

当日14时许,家住华安县华丰镇草坂村的83岁老人林某从华安县中医院对面的辅道走到江边,向江上望了一会儿后,突然爬入停靠岸边的船只,将船只划到离岸两米开外。路人发现老人神情恍惚,断定其并非乘船正常作业,担心发生意外,赶紧报警。几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当时老人正要脱去外衣,口中唸叨儿子掉入江中,要去救他。民警立即蹚入水中,将船拉回岸边。将老人接上岸后,民警见她头发湿了,身体因寒冷而瑟瑟发抖,立即为她披上外套,并安全送回家中。

据了解,林某的儿子多年前车祸去世,老人由此受到刺激,精神出现异常。当天,她来到江边,看到江水后产生儿子落水的幻觉,心急之下试图下水“救”儿子。(记者 庄文剑 通讯员 陈悦)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