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喝醉后回到小区竟用钥匙刮花十余部车

zz.fjsen.com  2019-12-12 09:18: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2日讯 (导报记者张雄敏通讯员郑乐和)男子喝醉酒后,回家路上竟用钥匙连续刮花十余部汽车!9日,陈某(男,43岁,芗城区人)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芗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8日晚上10时许,市民江某将一辆蓝色小轿车停放在芗城区新城花园小区一幢楼下,9日上午9时许发现汽车从左侧前轮到后轮的地方被刮花,随即向新桥派出所报案。

民警赶到现场勘查,没想到遭殃的不仅是江某的汽车,还有其它十余辆汽车的外观也是被不同程度刮花。随即,民警调取监控,很快找出毁坏汽车的嫌疑人。

监控画面显示,9日凌晨1时许,一名中年男子踉踉跄跄地进入视频范围,然后右手持物使劲地刮路旁停靠的数辆小车。

民警判断嫌疑人应该是喝醉酒了,且就住在该小区。民警协同社区民警走访调查,很快锁定作案嫌疑人陈某。9日下午5时许,民警在新城花园小区一幢楼下将陈某抓获。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