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16日起漳州10万辆货车上高速称重不停车

zz.fjsen.com  2019-12-14 10:35: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4日讯 (导报记者林晓琪通讯员李晓艳)16日10时起,漳州近10万辆货车上高速将实行入口不停车称重设备检测啦!昨日,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做好高速公路入口称重检测管理工作的通知》,透露上述消息。据了解,12月16日10时起,全国所有封闭式高速公路收费站将对货运车辆实行入口不停车称重设备检测,并全面禁止违法超限超载车辆驶入高速公路,实行“货车必检、超限禁入”管理工作。

2020年1月1日起,安装全套ETC设备(含闽通卡和电子标签)的货车及专项作业车可以像客车一样直接通行ETC车道,不停车秒过收费站。而2020年1月1日起,未安装全套ETC设备的货车,将不再享受通行费减免等优惠政策(含运输鲜活农产品绿色通道车辆通行费优惠政策)。漳州高速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持有闽通卡没有电子标签的,不享受通行费9.5折优惠。同时,运载鲜活农产品的绿色通道车辆,没有全套的设备将无法免费。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