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男子醉酒进错家门睡错床

zz.fjsen.com  2019-12-14 10:37: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4日讯 (导报记者张雄敏通讯员连泽华姚珠敏)“你们快来!你们快来!我家客房里睡着一个陌生男人……”近日,一名女子急躁不安的声音传入长泰民警的耳中。据悉,12月6日凌晨4时许,长泰县公安局武安派出所接警后,民警一边安慰报警女子邹女士,提醒邹女士不要轻举妄动,一边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在邹女士的指引下走进客房,只见一名男子躺在床上呼呼大睡,房间里弥漫着一股浓浓的酒味。当即,民警上前将该男子叫醒,而醉意犹存的男子被叫醒后一脸疑惑。其间,民警问其家住哪里,该男子斩钉截铁地回答:“这就是我家。”民警继续询问该男子的住址。随后,男子逐渐清醒,并告诉民警其家庭住址为该小区的5号楼。

最终,经询问得知,原来,该醉酒男子蔡某荣的住所位于邹女士隔壁栋的同一层,事发当晚,蔡某荣和朋友聚会喝醉酒,回家时走错楼栋来到了邹女士家门口。邹女士睡觉前一时大意忘记关门,由于门没关,蔡某荣误以为是到家了,便进房间脱掉鞋子倒头就睡。其间,邹女士半夜起床时发现客房传来一阵声响,随后,邹女士便发现客房的床上躺着一个陌生男子,而当时眼前的一幕瞬间令邹女士又惊又怕,吓得赶紧远离客房,并当即报警。民警在核查完蔡某荣的身份信息后,提醒报警人邹女士,要提高自身防范意识,特别在年关将近的时候,更要提高警惕,不给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机。随后,民警将蔡某荣安全送到附近的5号楼家中,并嘱咐蔡某荣喝酒要节制,不可贪杯,以免发生意外。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