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长吴丁顺深入乡镇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zz.fjsen.com  2019-12-17 15:55: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0日,平和县县长吴丁顺深入山格镇、霞寨镇等地开展主题教育调研,聚焦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等方面的问题,通过实地调研、现场办公,推动解决一系列发展难题。

连日来,平和科技产业园区内的多家企业抢抓好时节加快建设,各个工地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目前,总投资5亿元的福建上好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正在进行土地平整和办公楼的承台基础施工;总投资4.5亿元的嘉嘉之福项目已完成生产车间、成品车间、辅助车间等基础开挖工作。

钟腾村是第六批“中国历史文化名村”、首批“中国传统村落”。今年来,钟腾村坚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投入1100多万元,加大涉及群众生活、生产基础设施投入,切实为群众提供便利。今年11月份,钟腾村被列为2020年重点改善提升历史文化名村。

吴丁顺指出,钟腾村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积淀,相关部门和镇村干部要认真制定规划提升方案,做好规范建设和保护工作,同时要注意挖掘传统文化内涵,与周边乡镇的旅游景点相结合,让群众在历史文化名村的保护和开发中得到实惠。

霞寨镇蜜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是平和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场,吴丁顺走进厂房,察看厂房建设、流水线设备安装情况,详细了解蜜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流程。

吴丁顺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平和县实际,夯实农业产业发展基础,加快推进霞寨镇蜜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完工投产;要提高思想认识,着眼于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定位和要求,坚持规划、策划、实施并重,紧盯任务目标和时间节点,抓紧落实,支持和引导现代农业产业园高起点高标准建设。(汤绍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