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领导开展工业项目“四促”活动

zz.fjsen.com  2019-12-17 15:55: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0日,平和县委常委陈恩平、副县长陈志亮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小溪镇、山格镇、文峰镇和平和工业园区,开展工业项目“四促”活动。

该县领导一行先后到小溪镇贵益宝彩印包装项目、山格嘉福生物科技项目、文峰镇壹工软包装项目、平和工业园区西蝉木业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开工、建设情况。在嘉福生物科技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拆卸地基模板,现场一片忙碌景象。在西蝉木业,工人们正在厂房内组装设备,为下个月投产做准备。

当天,该县领导还听取了各乡镇负责人关于县委县政府在11月份开展“四促” 项目攻坚调研后的落实情况,并和企业主进行沟通交流,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召开县招商领导小组研究会,对各乡镇(场、区)报送的招商引资项目进行审核。

陈恩平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和十七评比”部署,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履职尽责,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相关单位要做好安全监管工作,帮助企业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多措并举服务企业发展,切实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要加快完成项目用地征收和征迁扫尾工作,提高供地率,保障项目用地;要树立强服务意识,提前介入服务企业,主动深入一线靠前服务,了解项目建设、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问题,针对问题协调解决,促进一批项目早日签约、开工、投产。(陈小花)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