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大与金峰开发区探讨共建公办幼儿园

zz.fjsen.com  2019-12-19 08: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闽南师范大学与金峰开发区探讨共建公办幼儿园事宜。

座谈会上,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吴彬镪指出,此次合作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情怀、更新的模式进行,明确定位、提高效率、共建共赢。一是在教师资源上,要利用学校毕业季,发挥学科专业和人力资源优势,为幼儿园选优配强师资力量;二是在队伍建设上,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培训,将幼儿园建成省级或市级示范园;三是在经费保障上,要与芗城区的教师同工同酬,让到金峰开发区工作的教师有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芗城区委常委、副区长、金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炎河表示,闽南师范大学与金峰开发区共建幼儿园是校地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出了新步伐、进入了新阶段,种下了新希望。双方要加强对接、加快推进、加速运作,充分发挥闽南师范大学品牌效应,有效利用各自优势进行高位嫁接,以闽南师范大学资源、教学研究之长,与金峰开发区地缘、人缘、业缘相结合,力争2020年春节前投入使用,并办学理念、课堂教学、活动开展等方面激发新活力,为开发区企业员工子女从小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并与开发区的中小学形成连贯,解除企业员工全身心投入工作的后顾之忧。

闽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林致远,双方校地合作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探讨。(金峰开发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