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组建“智囊团” 首批13名专家顾问出谋献策

zz.fjsen.com  2019-12-25 22:25: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5日讯(通讯员 黄建和)“华安县作为漳州唯一的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颜值高、气质佳。我们建议,华安一定要继续依法治污,引进先进技术科学治污……”12月25日,刚从华安县政府县长简洪坤手中接过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专家顾问聘书后,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史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政法大学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教授、中国环境法学会副会长杨朝飞表示愿意为华安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当天上午,包括杨朝飞在内一同获聘的7名专家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列席了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

当前,华安正积极贯彻落实全市“大抓工业、抓大工业”战略部署,持续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工业发展、城市建设、生态旅游“三篇文章”,念好茶、林、竹“三字经”,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未来,我们将参与华安的乡村建设、产业发展、空间布局等方面科学规划,打造乡村振兴的样板、亮点,带动一村一品建设,推动华安乡村全面振兴。”首批受聘专家、闽南师范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黄耀明如是说。

此次,华安首批聘任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专家顾问共有13名,既有生态环保、教育医疗方面的权威专家,更有乡村振兴、现代农业方面的高级顾问。华安组建工业发展、财金国企、全域旅游、依法治县等10个领域的“十个专家顾问团”,旨在借力发展、集智发展,借助专家们先进的发展理念和前沿的实践经验,帮助华安破解经济发展难题,补齐社会民生短板,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为提升全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建设新时代新华安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撑。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