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芗城区委八届十次全会召开

zz.fjsen.com  2019-12-31 22: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0日下午,区委常委会主持召开中共芗城区委八届十次全会,对芗城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研究部署。区委书记胡栋良代表区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并讲话,就有关文件作了说明。区委副书记石振棋、朱永鑫,区委常委张哲青、刘建英、沈洪坤、王国辉、郭炎河、李昭君、王茹,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全会强调,要坚持争当先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新时代新芗城治理现代化。全会要求,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扛起责任,强化责任落实,提升执行能力,坚持依法依规,加大宣传教育,着力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

全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坚定制度自信,主动对标先进,锐意开拓进取,加快推进新时代新芗城治理现代化,在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作贡献、争先锋。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漳州市芗城区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和《中国共产党漳州市芗城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刘钦赐 戴淑增)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