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花都邀你逛花展,这片百合花海美爆啦

zz.fjsen.com  2020-01-08 13:34: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image.png

新春佳节,万象更新,怒放的鲜花烘托着新年的喜庆,昭示美好生活的红红红火。在欢天喜地的气氛中,东南花都迎春花节已拉开序幕,一朵朵优雅与浪漫的花儿正在盛开。

听说东南花都的花海美的不要不要的,10W株百合花空降花都,迎着新年的朝阳欣欣生长,她们开得更加鲜艳明亮,预示着充满希望的新一年。

image.png

一朵朵的百合花,含苞待放的躲在花朵背后,仔细一看竟显得有些娇羞,只等那一夜微风慢慢绽放,在这里不仅可以大饱眼福,更能满足嗅觉的享受,清风拂来,花朵轻姿曼舞,扑面而来的缕缕清香更是妙哉。

随便给个镜头便能定格一幅画,这时候最适合拍些美美的照片!妥妥惊艳朋友圈的呢!在这里赏花可谓是再好不过,走近花田近距离观察花朵,相当赏心悦目的呢~

蓝天、白云、花海、阳光,这些温暖浪漫的字眼都属于你,新年伊始和家人爱人一起,在花海中美餐、牵手、拍照、奔跑。

妖娆婉约的红色郁金香,依偎在湛蓝的云天和磅薄的青山绿水中,这刚与柔的美妙结合,显得更加的超凡脱俗、美不胜收。(奕凡)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