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规范电动车管理严防电动自行车“上火”

zz.fjsen.com  2020-01-08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龙海市消防大队联合市应急局、派出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检查组一行到建发小区停车场,仔细检查了电动自行车停放处是否进行统一集中管理、是否采用智能充电设备、是否存在乱接乱拉电线情况、是否配备灭火器等消防设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大队监督员要求单位(场所)负责人限期整改,并叮嘱场所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主动作为,认真开展消防安全相关工作。

龙海消防大队防火监督员李林根:电动车停放充电一直是我们今年消防工作的重点,今年我们漳州市安委会也进行了电动车充电桩的改装,所以我们今年我们龙海消防大队配合市安委会,对龙海各个小区的电动车停放与充电进行了联合排查整治,这样做的目的是不要让电动车乱停乱充,防止把电动车随意停在小区的楼道,楼梯间出口处,也可以防止电动车随意拉线,防止发生火灾。(郭小慧 通讯员:庄雅芬)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