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发挥巾帼力量助推发展

zz.fjsen.com  2020-01-08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日,龙海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召开2019年会,来自龙海市各行各业女企业家代表汇聚一堂。会议表彰2019年度优秀女企业家和优秀管理者,并举行“2020年银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

龙海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召开2019年会暨“优秀女企业家、优秀管理者”表彰会在金冠(龙海)塑料包装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市女企联工作,提出2020年工作思路。会议表彰了一批2019年相关领域表现突出优秀女企业家和优秀管理者,叶美琼等16名女企业家获得2019年度“优秀女企业家”称号、钟淑华等10名女士获得2019年度“优秀管理者”称号。

2019年度“优秀女企业家”称号获得者江月凤:今天获得这个优秀女企业家的称号非常感动,感谢女企联的领导对我的支持和认可,我要跟女企联的姐妹们好好学习,做好本企业的工作,回馈社会。

2019年度“优秀管理者”称号获得者钟淑华:感谢女企业家联谊会给我们这么好的平台,让龙海市这边的女企业家们很好地沟通、联谊,对我们业绩各方面都有很好的成绩,(取得)很好的效果。

会上,龙海市农商银行和龙海市女企联举行“2020年银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

据了解,龙海市女企业家联谊会2019年积极为女企业家搭建各种交流合作平台,为企业牵线搭桥,许多女企业家积极开拓投资和业务发展渠道,取得良好业绩。龙海市女企联在2019年被中国政协评为全国先进单位。

会议当天,龙海市女企联还组织参会女企业家走进工厂,参观金冠(龙海)塑料包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欧娟娟)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