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驾驶示范规划研讨会在招商局·芯云谷举行

zz.fjsen.com  2020-01-10 01:25: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智能驾驶示范规划研讨会在招商局·芯云谷举行。来自招商局重庆交科院、重庆车检院、厦门大学、金龙汽车、李德毅院士团队以及新石器、有利集团、智行者、大塘高鸿、中科龙智、承昊基金等十余家智能交通领域的科研院所、投资机构、创业企业的50余位专家和嘉宾参加研讨会,探讨了以产融结合方式引进智能交通创业企业、打造智能交通创业服务平台和产业生态的产业发展规划。

研讨会上,参会人员体验了新石器、智行者智能零售、物流、清洁无人车,并就智能驾驶的技术、应用发展前景和国家的相关引导政策和规划进行深入研讨。智能驾驶创业企业结合各自产品和竞争优势,研讨在漳州开发区发展智能驾驶和设立智能交通创新中心等计划。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双鱼岛,体验了二号公交线智能无人驾驶实验基地。

研讨会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芯云谷办公楼、专家楼,对芯云谷优良的经营、生活配套环境、企业及人才引进优惠政策十分赞赏。(许奕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