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zz.fjsen.com  2020-01-10 21:42: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0日,长泰县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邀请省委文明办二级调研员陈可敬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做起、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主题报告。陈可敬在报告中分享了自身对为人民服务初心使命的真情实感,重点从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福建省党委(党组)意识形态责任制实施细则》主要内容、以及参加省委意识形态专项巡视体会和典型案例分析等三个方面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和阐述,讲座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实践性,对长泰县扎实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讲座报告精神,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扛起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化理论武装,加强阵地建管,正确引导舆论,弘扬主流价值,全方位筑牢意识形态“护城河”和“防火墙”,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和新时代富美新长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陈逸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