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举办全市教师进修学校标准化建设观摩活动

zz.fjsen.com  2020-01-13 09:42: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7日,全市教师进修学校标准化建设观摩暨基础教育教研工作研讨活动在南靖县教师进修学校举行,总结2019年全市教科研工作推进情况并布置2020年工作要点。

漳市教科院及全市各县(市、区)教师进修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作为漳州市唯一一所率先通过省级标准化评估验收的县级教师进修学校——南靖县教师进修学校在研讨会上作了创建经验分享,并与龙海市、长泰县教师进修学校分别做了基础教育教研工作经验交流。

会议还解读了《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基础教育教研工作的意见》。

据悉,此次活动是漳州市教科院成立以来首次进修学校大型教育教研工作研讨会,不仅进一步加强了我市教师进修学校的建设,强化新形势下县(市、区)级教师进修学校对教师专业发展的引领、指导作用和区域基础教育发展的服务功能,还对提升我市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近年来,南靖县教师进修学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基础、补短板,不断加强教师进修学校软硬件设施和内部配套设施建设,学校办学条件日趋完善,教师培训工作模式不断创新,培训方式逐步多元,培训内容贴近实际,培训效果日益凸显,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有力的基础保障。(陈巧云 林东妹 谢福林)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