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改”“两增” 助“两节”期间生产稳定运行

zz.fjsen.com  2020-01-13 10:56:5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漳州市出台《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保障2020年“两节”期间生产稳定运行有关措施的通知》,对鼓励企业增产增效、实施电力稳增长政策、加强企业用工保障、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和春节招商、强化服务促进企业尽早复工等五个方面进行明确规定。

与往年有所不同,今年出台的措施“两改”“两增”,奖补力度更大,推出的措施也更有针对性,具体体现在实施电力稳增长政策、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和春节招商上。

实施电力稳增长政策

由“用电增量”改为“用电量”

时间:1至3月

●对2019年度享受省弃水期电价企业,按企业月度用电量给予每千瓦时0.05元奖励;

●全市月度用电量排名前20的工业企业,按月度用电量给予每千瓦时0.05元奖励。

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和春节招商

两个“新增”鼓励企业春节期间连续生产

用电补助与节日补贴双管齐下

●春节期间不停工或实际停工时间不超过7天的市级以上重点建设项目,给予承建(施工)单位1至2月用电总量的50%财政资金补助;

●春节放假期间累计3天以上坚守岗位的企业和项目建设单位员工给予500元/人的节日副食品补贴。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