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代表团结合发展和本职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zz.fjsen.com  2020-01-13 22:14: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出席漳州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漳浦县代表团集中审议了市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和预算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大家畅所欲言,为漳州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市政府工作客观全面,提出的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个主旨鲜明、内容丰富、求真务实的报告。代表们紧扣《政府工作报告》,谈认识、说体会、提建议。

在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时,代表们对三个工作报告表示赞同。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加快富美新漳州建设、当好新福建建设先锋、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了积极贡献;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工作实、亮点多、成效好,工作报告数据详实,务实全面,公正司法,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加快建设富美新漳州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代表们还纷纷结合漳州发展实际和本职工作,就进一步加强法制建设、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等方面提出许多意见建议。(林金镇 林建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