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心系一线送温暖请牵扶贫暖人心

zz.fjsen.com  2020-01-13 17: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日上午,漳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深入我市东园镇、石码镇,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困难户和基层干部,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阮开森一行先后来到困难党员陈细芋和甘国忠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吃穿用度、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老党员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愉悦的心情,并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慰问金,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在困难户甘珠红、高良鱼家中,阮开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积极面对当前困难,同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他们新年越来越好,并要求村干部要经常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落实好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

随后,阮开森一行来到石码镇人民政府,了解基层干部的日常工作及生活情况,向部分基层干部送上慰问金,叮嘱大家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也要确保身体健康。

龙海市领导王劲东参加慰问。(曾秋波)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