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访贫困走一线解困难谋发展

zz.fjsen.com  2020-01-13 17: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0日,;龙海市委书记郑隆松先后到海澄镇、紫泥镇和石码镇,走访慰问我市部分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基层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当天上午,郑隆松来到海澄镇玉枕村、紫泥镇西良村慰问困难群众,与群众话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生活信心,勇于战胜困难,让日子越过越好。郑隆松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脱贫攻坚与推动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引导群众持续增收致富;要继续传承弘扬“龙江精神”“玉枕风格”,着眼民生实际,努力做好医疗教育、基础配套、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生产生活需要;镇村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始终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头,多措并举解决生活保障、看病就医等实际困难与问题,把帮扶救助工作做实做细。 

随后,郑隆松还来到紫泥镇政府,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向奋斗在基层一线的同志表示慰问和感谢,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持续发挥干事创业热情,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用心用情办实事,勇于担当谋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为民谋福利献一份力。

当日下午,郑隆松还来到石码镇高坑村,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在困难党员家中,郑隆松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和看病就医情况,感谢他们为城市的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生活幸福。活动中,郑隆松还叮嘱镇村负责人要切实关注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龙海市委副书记王劲东及各有关乡镇、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方勇顺 郑建能 罗静 曾雪珍)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