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变身商标 “南湖阿呆弟”商标成功注册

zz.fjsen.com  2020-01-14 10:19: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4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陈雅琳 陈群)近日,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通过,“南湖阿呆弟”文字和图像两个商标被正式授权并下发商标注册证书。

据了解,“南湖阿呆弟”及南湖阿呆弟图像这两个商标由漳州高新区市政公用事业服务有限公司向国家商标局申请注册,经过初审核准、公审、公告等法定程序,正式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20项注册商标证书。“南湖阿呆弟”、和南湖阿呆弟的图像注册商标证书的核准使用商品/服务项目包括第43(餐厅、茶馆等)、16(印刷出版物、图画等)、38(新闻社服务等)、41(组织文化或教育展览等)、39(礼品包装等)、35(广告等)、25(服装、童装等)、18(背包等)、44(园艺等)、3(化妆品等)。

位于南湖公园的雕塑“阿呆”

南湖阿呆弟坐落于漳州高新区南湖发呆处,“每天发呆五分钟,胜吃人参一个冬”便是发呆处的理念。近年来已经成为漳州的标志景点,是个名副其实的“网红”,很多游客到南湖都要打卡拍照留念。

不仅如此,南湖阿呆弟更是漳州推出的一个城市形象,漳州市委宣传部、腾讯大闽网曾发布“阿呆”表情包,深受漳州民众的喜爱。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