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湖畔水仙怒放 漳州水仙花新年第二展走进济南

zz.fjsen.com  2020-01-14 10:21:1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展区

在结束了北京之旅后,漳州水仙花来到了新年展览的第二站——山东济南。1月11日,由漳州圆山水仙花发展有限公司与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联合主办,漳州市水仙花协会、漳州市水仙花研究所等协办的第二届“济南·漳州水仙花文化艺术展”,在山东济南的大明湖风景区举办,将持续至1月16日。

寒冷的冬天,在大明湖畔盛开的不是“夏雨荷”,为之接力的是婀娜娟丽的“冬水仙”。在百花凋零的季节,漳州水仙花“现身”大明湖畔,用独有的清香萦绕着“泉城”济南。据了解,本次展览的主题是“漳州水仙香满泉城”,展品样式丰富,包括鼠年主题、孔雀主题、凌波仙子雕刻系列、圆山花海微景观系列等。在会展现场,共分为四大展区,包含圆山水仙花公司产品展区、圆山园艺微景观主题展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展区、雕刻组合作品展区等,共展出水仙作品400余件。

据漳州圆山水仙花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漳州水仙花因为特殊的花期深受济南百姓的喜爱,是冬天家中为数不多的一抹嫩绿,而在济南泉水滋养下的漳州水仙花,更添一份独特的韵味。(蔡佳鑫 洪乐敏 文/供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