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巩固创卫成果 清爽干净迎佳节

zz.fjsen.com  2020-01-14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市的创建成果,强化节前及节日期间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10日,龙海市召开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龙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碧兰,龙海市副市长卢秀云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龙海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年,也是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总评年,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创卫创城三年提升行动总体要求,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提高认识;要着力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切实提升城市整体形象,要强化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整治、建筑工地、农贸市场、内河管理、空中垃圾、食品和饮用水管理等方面整治,要强化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禁止销售和燃放烟花爆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不懈抓好禁燃工作;要掀起禁售禁燃烟花爆竹工作宣传活动,充分利用电视、广播、微信、短信等载体,引导人民群众移风易俗、转变观念,积极倡导文明、绿色、低碳的消费方式和生活习惯;要加强源头巡查,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平台,依托综合整治队伍等力量,切实加强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巡查和值守工作;要严厉打击查处违法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努力创造卫生整洁、优美靓丽的城乡卫生环境,让广大市民过上文明祥和、团圆喜庆的新春佳节。(欧娟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