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乡下人园艺:做好线下展销 全力吸”粉”

zz.fjsen.com  2020-01-14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年关将至,各地消费市场进入采买年货的消费旺季,颜色鲜艳、寓意美好的花卉和绿植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欢迎,很多人都会买来用于装饰房间,或者赠送给亲朋好友。在即将到来的龙海首届年货节上,也有一批本土的花卉绿植企业参展,为佳节添绿添彩。今天,让我们到双第华侨农场的“乡下人”园艺去了解一下。

走进“乡下人”园艺,只见“仙人掌王国”几个大字便映入眼帘。在茫茫的“沙漠”之地里,形态各异的大型仙人掌正沐浴阳光;在成片的温室大棚里,小巧玲珑的多肉绿植也在悄悄长大。本次的年货节对于“乡下人”园艺而言,是第一次在“家门口”参展,他们也将精心准备,全力吸“粉”。

龙海市乡下人园艺有限公司负责人蓝文伟:“我们这一次年货节准备了差不多有30-40种的仙人掌、多肉植物的品种,有一些是比较常见的,有一些像我们这几年这个新品,像我们这个卷叶昙花,卷叶昙花是这两年我们新推出的产品,它跟普通昙花不一样,我们普通昙花是长高的,这个卷叶昙花是卷的,还有开完花结的果实很香,每年都会开花结果,还是比较好养的,不要暴晒,水分大一点就长势很好,越长越大盆,直径可以长到30-40公分,非常漂亮的。”

通过商品展销的方式,不仅塑造了参展商的品牌形象,还可以通过展销活动促进商家的现场销售,让消费者买到价廉质优的实惠商品。同时为宣传本土产品、沟通产销渠道、扩大消费需求贡献力量。

龙海市乡下人园艺有限公司负责人蓝文伟:“其实这一次年货节意义还是非常大的,我们现在平时都在网购,很多商品没有办法直观的去看,年货节我们可以更直观的去观赏这些花卉可以现场去感受这些植物的婀娜多姿。”

据了解,“乡下人”园艺是一家从事仙人掌与多肉植物生产、销售、科研及景观设计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该公司打造的“仙人掌王国”植物园是目前亚洲最大生态多肉植物景观型主题植物园,采用分产区、科、属等专业手法种植,加上现代景观表现方式来展现原产地的异域风情,独具科普、观光价值。

龙海市乡下人园艺有限公司负责人蓝文伟:“目前我们这个仙人掌王国室外区占地面积有120多亩,建好的美洲区、非洲区有80多亩,现在我们这一块这个亚洲区30多亩地现在正在整地形,以后这块以沙漠玫瑰为主,就亚洲的植物,块茎类为主。我们这个主要是科普为主,我们这个仙人掌王国里面品种有几千种,都是市场上看不到的,能让老百姓都来体验一下。”

蔡伟鹏 林颖 唐艺渊(通讯员)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