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龙海年货节:公交专线载你买买买

zz.fjsen.com  2020-01-14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记者来到龙海市公交总公司只见司机们正在对专线车辆进行清洗与车辆的例行检查,据介绍,为满足龙海市首届年货节市民到食品博览园的出行需求,此次公交总公司开设了一条年货节公交专线,并加大公交路线班次密度。

龙海公交车管部主任钟艺彬:“为了这次年货节,方便群众出行,我们公司专门开设一条年货节专线,这条路线是由公交总站至食博园,首班是8:50,末班是18:00,约10分钟一班,除此之外,我们原有市区10路也能到食博园。”

据了解,此次年货节专线车辆12部,专线公交车的具体路线为:公交总站—草尾—月港广场—英埭—石码中心小学—江滨丽景—三远小区—山后新村—龙海一中—刘坑—东方康桥—丹坑—食博园A区(福龙食品)—屿上月边—雅佳福,全程票价1元。

另有原市区10路,由南台公园至崎沟村部,途径食博园,首班崎沟村部发车时间为7:00,末班车为17:20分,约30~50分钟一班,全程票价1元,届时市民朋友们可乘坐年货节专线与10路公交到食博园寻找年味。(甘霖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