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携手同行 高质量推进对口帮扶工作 共同造福当地百姓

zz.fjsen.com  2020-01-19 18: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扎实做好“山海协作”对口帮扶工作,按照协议约定,应泰宁县总医院邀请进行学术交流及技术帮扶指导,1月10日,龙海市第一医院杨益民副院长带领眼科、手术室等一行数人来到泰宁县总医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泰宁县总医院肖毓平书记、陈继庆院长热情接待并带专家组实地察看了眼科、手术室等科室,同时就眼科的发展计划、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希望双方能加大合作,确保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1月11日上午,龙海市第一医院眼科张力主任在泰宁县总医院眼科叶宁征主任的配合下,为9位白内障患者施行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成功帮助山区失明患者重获光明!张力主任高超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获得了对方的高度赞许。

龙海市第一医院领导还慰问了支援泰宁县总医院的连燕玲主治医师,详细了解其在泰宁的工作和生活。在听取了连医生的工作情况汇报后,龙海市第一医院领导对连医生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鼓励她要再接再厉,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无私奉献,认真完成各项任务。

下一步,龙海市第一医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并结合泰宁县总医院发展的需求,选派更多的医疗专家赴泰宁,帮助其提升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真正把技术留下来,共同造福当地百姓。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