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聚焦!锦江大道三期(A段)工程主路贯通

zz.fjsen.com  2020-01-21 17: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锦江大道三期(A段)工程作为我市“一江滨两新区”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对完善市区交通网络具有重大意义。目前,该项目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施工。下面,让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下该项目吧

近日,记者来到锦江大道三期(A段)海澄段施工现场,只见压路机、土方车、道路养护等各种施工机械繁忙作业,一派火热景象。连日来,施工单位在保证人员、机械投入基础上,保质保量、轮班作业,全力加快推进该项目建设。

锦江大道三期(A段)项目管理员吴友铭:锦江道三期(A段)目前主路已经全线贯通,现在正在加紧做非机动车道的右幅水稳层工作,计划节前完成。

负责人介绍,在道路建设过程中,施工队伍克服种种困难,科学统筹施工组织,及时掌握、及时反映、及时解决影响工程推进的各类难题,确保工程有序推进。

锦江道三期A段项目管理员吴友铭:这个工程的困难点在于去年3月-9月份期间雨水太多导致无法进行土方回填,为了保证质量,只能抢抓晴好天气开展土方回填作业。9月份以后天气较好,我们抢抓时间节点,把滞后进度赶了一大部分回来。

据了解,锦江大道三期(A段)起于锦江大道二期工程终点,路线由西向东经过海澄镇豆巷村、内楼村、河福村,终点至海澄镇上寮村与B段起点相接,将建成一条长2.8公里,宽50米的双向六车道。

锦江道三期A项目管理员吴友铭:下一步,就是节后我们将开始实施非机动车道沥青铺设,对路灯、绿化以及景观建筑施工。预计今年5月初整个项目建成完工。(蔡伟鹏 林颖)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