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领导节前慰问节日在岗工作人员

zz.fjsen.com  2020-01-21 18: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0日下午,东山县委书记洪泰伟、县长黄键鹏等县领导带领有关部门先后前往一线单位,慰问节日在岗工作人员,代表东山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各条战线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在东山县消防救援大队,东山县领导参观了消防常用器材,并感谢全体消防队员长期坚守在抢险救灾第一线,为保障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消防队员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切实提升消防保障的能力,继续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在东山县公安局,东山县领导观看了特警拉动演练并参观了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向公安民警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他们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促进东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履行好职责使命,为全县营造安全稳固的政治环境、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在东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看到交通民警个个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风采,东山县领导要求,交警同志要继续做好春节期间的交通秩序的维护,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东山县融媒体中心,东山县领导详细了解东山县融媒体中心机构设置、队伍建设、硬件设施等方面的情况,对新闻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要求融媒体中心要积极宣传东山、推介家乡,充分发挥媒体融合的优势,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进一步提升东山县对外的知名度、关注度和美誉度,真正把融媒体中心建设成为东山县委、县政府提升治理水平的得力助手、传播主流舆论的交流平台、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

在东山县城管局,东山县领导充分肯定了县城管局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为了城市环境的洁净、有序、美丽,城管局的执法人员付出了辛勤和努力,希望城管局要持续优化干部队伍配置,加强节日期间两违巡查,用心做好城市管理工作,更好服务群众。

在东山环卫所,东山县领导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赞美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希望环卫工人再接再厉,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继续为创造优美、洁净的市容环境做出更大的努力。

在东山县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东山县领导对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过去一年在生活用电供应、重大项目、重要活动保电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当前,东山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东山电网要力争超前规划建设,完善电网基础建设,为东山今后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撑,同时,要全力做好节日保供电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林晓红 陈曦 林翰玲)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