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交警:文明交通进驾校筑牢春运交通安全防线

zz.fjsen.com  2020-01-22 18: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切实增强驾校学员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努力为春运期间营造安全、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19日,龙海交警大队再次组织警力深入辖区长运驾校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上交通安全课等形式,向驾校学员们讲解了安全出行常识以及不系安全带、酒后驾驶、超速、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性。民警结合近期典型的交通事故案例,向驾校学员们剖析了事故的危害和如何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同时提醒他们重视春运期间人流、车流、物流叠加的时间节点,树立“违章即违法”的红线意识,在培训学习中领悟“小陋习酿大祸、小违法毁一生”的道理。要求学员坚决抵制不文明和不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严格按照操作规程驾车,做好文明交通的践行者、推动者。

此次活动,民警发放春运交通安全宣传资料100余份,为广大学员绷紧交通安全弦,对预防和减少各类道路交通事故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