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市第一医院: 尊医重卫 守护医者健康

zz.fjsen.com  2020-01-23 18: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9日,龙海市总工会领导到龙海市第一医院为“医生休息室”授牌,医院党委书记陈煜、院长洪劲榕、医院党委副书记兼院工会主席黄育苹等陪同并参加授牌仪式。

龙海市总工会常务黄副主席等一行人认真听取医院工会主席黄育苹关于“医生休息室”的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医院“医生休息室”的设施配备、管理服务等情况。

随后,黄建容副主席为“医生休息室”授牌,希望工会进一步完善“医生休息室”建设,不断加大对医务人员的人文关怀举措,尽可能为医护人员提供良好舒适的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尊医重卫精神、守护医者健康。

2019年3月以来,根据《福建省总工会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医生休息室”建设的通知》(闽工【2019】19号)文件精神,在上级工会的关心支持下,龙海市第一医院积极申报建设“医生休息室”,在医院麻醉手术室设立“医生休息室”,内配按摩椅、电视、沙发、床铺、饮水机、微波炉、冰箱等设施,对休息室进行软装修,让医护人员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片刻舒缓,调整状态后以更加充沛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为患者的服务中。(邱燕惠)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