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铜陵镇:生产再忙 安全不忘

zz.fjsen.com  2020-01-24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强化春节假期间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预防辖区内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连日来,东山县铜陵镇码头社区工作人员联合相关部门积极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重点检查社区沿街门面、民宿、庙宇、乡镇船舶及娱乐场所等公共区域易燃易爆物品的存放位置是否合理、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尤其是对餐饮店的消防设施配备是否达标等问题进行了专项检查。经检查发现,大部分商家做的比较完善,但仍有小部分商家抱有侥幸心理,存在消防器材过期、存放位置不合理等消防隐患。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社区工作人员现场督促单位负责人及时整改,并要求责任人加强安全生产意识,确保责任落到实处,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检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单位和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社区社会环境。今后,码头社区也将开展定期和不定期的消防检查,积极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落实到实处。

林林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