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zz.fjsen.com  2020-01-26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0日下午,东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任务,对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回顾总结。

会议指出,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地区本领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持续抓提升。从机制、方法、载体等方面入手,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融合提实效。运用主题教育实践成果,指导推进全区经济、“大抓工业、抓大工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要统筹抓当前。抓好工业生产、项目建设、综治维稳、重点群体慰问、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应急值守等工作,妥善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让全区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潘丹虹)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