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学谷公 转作风 当先锋

zz.fjsen.com  2020-01-28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解决全县党员干部作风问题,近日,东山县委组织部于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东山县“学谷公、转作风、当先锋”行动实施意见》精神,专题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组织部门既是政治机关,也是服务部门,既是贯彻落实《实施意见》的指导者,也是参与者,要在全县推进落实《实施意见》上走在前列、当好“双标”,即组织部领导干部要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当好标兵,组织部要在全县各部门中要当好标兵。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实施意见》,组织部和组织部的党员干部要作表率,尽快制定实施方案,明确目标要求,细化具体举措,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带头落实县委决策部署,推动全县掀起贯彻热潮;要强能力,正视能力不足和本领恐慌,善于学习、勤于实践,不断增强政治能力、领导能力、执行能力和攻坚能力;要勇担当,立足岗位要求,知重负重、敢抓敢管,面对问题不回避、不推诿,主动作为、迎难而上。要争先锋,持续保持干事创业热情和争先创优的信心决心,强化品牌意识,不干则已、干就必优,要在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干部作风、人才队伍等方面出成果、出亮点、出典型;要重服务,增强服务观念,聚焦基层和干部群众所期所盼,打造服务载体、创新服务模式、健全服务机制,服务中心工作、服务项目落地,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黄小胖)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