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暖心企业赠口罩 助力疫情防控

zz.fjsen.com  2020-01-29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疫情无情,人有情!1月28日下午,东山县华毅游艇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捐赠给铜陵镇1500个口罩!东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义勇,东山县政协副主席沈惠勇参加此次捐赠活动,并对他们的善举表示感谢。

“你们这些口罩送得太及时了,真的是雪中送炭!太感谢了!”铜陵镇镇长杨文聪接过东山县华毅游艇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捐赠的1500个口罩时,激动地说。

据了解,春节前,华毅游艇旅游发展公司采购了1500个口罩准备供游客春节期间使用。然而,随着疫情的发展,东山县华毅游艇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也响应政府号召,关停一切海上体验项目。

为最大限度抑制疫情蔓延,铜陵镇全体工作人员取消春节休假,坚守岗位,全力织密疫情防控网。从1月22日起,铜陵镇130多名社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宣传新型冠状病毒防御知识,地毯式排查酒店、民宿关于重点地区游客行程去向,对重点地区返乡人员每天两次体温监测等等,做到隐患排查不疏忽,安全宣传不停歇。

“这些天看到镇里领导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那么辛苦,一直坚守在疫情一线,我们也挺感动的。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更应该出一份力。所以,把所有口罩都捐出来,给基层工作人员一份安全保障。我相信,众志成城,疫情一定会得到控制。” 东山县华毅游艇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康楠说。(欧东茵 何智平)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