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公安局成立防御疫情特别行动队

zz.fjsen.com  2020-01-31 18: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突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公安工作的领导和组织作用,进一步明确全县公安机关各级各部门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的职责任务,1月30日,东山县公安局举行防御疫情“六支特别行动队”总动员仪式。

仪式上,东山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蒋惠典向疫情防控工作队全体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代表党委分别赋予6支特别行动队所承担的职责使命。东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汉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关键时刻、重大节点,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以战时的状态、战时的标准、战时的方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中高高飘扬。

蒋惠典还分别为疫情防控突击队、冲锋队、交通服务队、社区服务队、110应急队、老干支部疫情防御宣传队6支特别行动队授予战旗。并带领全体参战队员面向党旗,许下坚决打赢疫情防御阻击战的铿锵誓言。(陈曦)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