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康美镇:“1+10+N”机制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zz.fjsen.com  2020-01-31 18: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东山县康美镇美銮社区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全面落实康美镇“1+10+N”工作机制,社区具体抓、一线作战,组织发动“N”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开展联防联控工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美銮社区是该镇新成立的社区,管辖面积4.857平方公里,横跨马銮湾、金銮湾,涉及七个村,辖区内有众多度假小区、民宿、酒店,流动人口占比总人口数的83%,流动人员成分复杂,是此次防疫工作重点区域。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90多个民宿、58个酒店、17个楼盘、18个商住小区2万多住户进行地毯式、全覆盖、零遗漏登记排查,通过手机问询、分发宣传单、宣传栏滚动播放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并充分利用房管局提供的信息和夜晚楼盘亮灯等方式灵活排查,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此外,美銮社区还设立了24小时值班举报求助电话,第一时间为民解疑解惑,安抚民心,切实做好居民的“小保姆大管家”。(汤志超 林淑惠 杨莉娜)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