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康美镇:捐献特殊党费 诠释使命初心

zz.fjsen.com  2020-02-01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期,湖北武汉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并迅速蔓延全国,东山县康美镇党委第一时间发出“情系武汉·温暖人心”倡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以交纳“特殊党费”的形式帮助武汉渡过难关。

1月31日下午,康美镇举办“党员向武汉疫区捐赠特殊党费仪式”。现场,党员小江上前捐献了100元的“特殊党费”。她动情地说:“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此时,想说一声‘武汉人民加油,我们与你们同在’。”入党积极分子小朱说:“虽然我还不是党员,但是我也要为武汉出一份力。看到镇里党员们纷纷捐款,心里有说不出的感动,满满都是正能量。”一次次爱心捐献,一股股暖流在会议室里涌动、传递。

康美镇党委组织委员陈吉文表示,这是康美镇党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重要指示的体现。全镇党员干部在深入一线、走村入户,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通过捐献“特殊党费”的方式,诠释使命与初心,为武汉人民送去一份心意和关怀。

据了解,本次采用分批捐献,除了在座的党员代表,其他各村(社区)党员通过微信转账等方式纷纷表达自己的心意,首批捐献累计募集“特殊党费”1万余元,将第一时间和分批募集到的款项陆续通过武汉市红十字会等官方渠道送到武汉一线。

(蔡思韬 杨莉娜)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