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杏陈镇大产村党员守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

zz.fjsen.com  2020-02-01 17: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我是党员,我义不容辞向大产村党总支报名”“关键时刻党员上,我是党员,我报名”“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义不容辞为国家为家乡赴汤蹈火,我愿赴一线”。这是大产村党员同志们收到党总支倡议号召后的踊跃表态,表达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心愿。

自疫情发生以来,东山县杏陈镇大产村党总支坚决落实东山县委县政府、镇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六项措施,强化“党旗飘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动员广大党员积极发扬大无畏精神,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把疫情防控一线作为检验党员同志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战场,让党旗飘扬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

大产村党员同志们主动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踊跃报名参加。截至目前,“大产村防控疫情党员先锋队”“大产村防控疫情党员突击队”共35名党员活跃在宣传引导、摸排防控、隔离监控、路口劝导等防抗疫情第一线,履行党员义务,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什么入党”的初心。期间,大产村“党员先锋队”“党员突击队”多场合劝导群众春节期间取消聚众宴请及各类群体性民间信仰活动,入户发放宣传单4000多张、劝导丧事简办1场,劝返重庆籍车辆及人员3辆13人、四川籍车辆1辆4人、周边县市车辆47辆近150人。亮出党员身份,主动担当作为,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李文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